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本网专稿
广州外国人青少年棒球联赛全明星赛举行
2011-06-12 13:05:11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6月11日,华南美国商会主办、广州国际金融中心独家赞助的“广州外国人青少年棒球联赛”,在美国驻广州总领事馆高来恩总领事和广州国际金融中心项目投资发展商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晨先生投出的第一球后,全明星赛在广州市天河体育中心正式开赛。为期两个月的“棒球季”自4月16日开始,吸引来自美、中、英、法、德、澳、日、韩等介于4至17岁逾250名青少年选手,以及近500位居住在珠江三角洲地区的华南美国商会会员及外籍家庭积极参与。

华南美国商会会长哈利•赛亚丁表示:“这个城中最大的外国青少年棒球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外国友人在广州的休闲娱乐项目,体现广州的生活品质,推介‘广州之好’”,而且“本次活动能与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合作,让国际企业高层亲身体验和感受广州这一繁华的商务之都,塑造广州的品牌城市形象。”

随后举行的具有浓郁美国风味的“夏日嘉年华”活动吸引了1500多位中外人士参加,让在华生活的外籍人士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增进跨文化交流,在异乡找到家的感觉,更让本土人士在家门口体验缤纷异国风情。魔术表演、乐队演出,烧烤和美式饮料小吃以及众多游戏活动让人们流连忘返。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编辑:宁波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2011中美澳艺术滑水对抗赛>>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邓本章、李永新因严重违纪辞去河南省人大代表职务
海南省盐务局原局长邢福煌受贿400多万元被判12年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