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南饼北运每日20吨月饼从深圳空运至全国各地
2011-08-31 17:20:23      来源:中广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中秋佳节来临,深圳机场航空货站又迎来了一个应季“客户”——每日超20吨月饼。与以往节日涌入深圳的鲜花和水果不同,此次月饼全部是从深圳发至全国各地,充分显示了深圳移民城市的特点,也展现了深圳人对亲情的重视。

近年来,充满岭南风情的广式月饼和口味独特的港式月饼在内地受到普遍欢迎。从8月初开始,深圳机场航空货站的月饼运输量就显著增加。除个人邮寄外,许多商家也纷纷抓住商机提前实行“南饼北运”。8月中下旬,月饼运输量直线上升,达到高潮,每天通过机场货站运出的月饼就高达20吨以上。这些月饼主要运往北京、上海、西安、南京、成都、杭州等大中城市。

深圳机场航空货站为保障月饼运输顺畅、快捷,在各个环节都给予悉心照顾,装卸人员装载时轻拿轻放,并尽量放置于货物顶层以防挤压,配载人员在配货时也给予其优先保障,确保货物及时运输。据悉,机场航空货站已向客户承诺保证做好每一票月饼货物的收运工作,将满载真情的月饼快速、完好地交付到收货人手中。

据了解,这一月饼运输高潮预计将会持续到九月初。

来源:中广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
第三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多个省份任命代省长 均具跨省或跨领域工作履历
新闻单位"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全面展开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