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独行川藏女孩被证实遭劫杀 警方称已抓获凶手
2011-07-02 18:32:38      来源:羊城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独行川藏女孩被证实遭劫杀 警方称已抓获凶手

同学制作的寻找魏茵的帖子

25岁的广州女生魏茵,4月中旬离家独行川藏后失踪。前天,魏茵家属收到警方来电称魏茵已经遇害。1日,记者了解到,魏茵父母已出发到达云南迪庆,处理魏茵后事。

在云南迪庆遭劫杀

魏茵的表妹劳小姐称,前天,警方来电告知家属,魏茵已经遇害。噩耗传来,家属陷入一片悲痛之中。由于魏茵的奶奶年事已高,家人至今仍不敢将孙女离世的消息告诉老人。

魏茵曾作为志愿者去印度宣传预防艾滋病一个月,也有过一个人行走云南、东北的经历,这是一个渴望旅行的女孩。

今年4月,魏茵失踪后,其生死牵动各方,家属报案四处寻人,媒体相继报道,网友、志愿者们纷纷提供线索帮助寻找。过程中,四川警方还一度传来“有突破性进展”的好消息,这让家属看到了“一线转机”,但家属坚持不懈的等待换来的却是魏茵遇害的噩耗……

魏茵死讯传出后,网友和家属们一致关心的是:究竟案件内情如何?劳小姐说:“我们从警方处反馈回来的案件细节是,我表姐(魏茵)是被劫杀的,而且是失踪初期就已经遇害了。”

“各位关心魏茵的朋友,我们找到她了,在天堂”。魏茵在华工时候的同学小刘这样写给魏茵说:“亲爱的魏茵,你走过了印度,走过了东北,走过了云南四川的山山水水,现在一个人走去了天堂,我相信你只是提前上船了,因为上帝需要你这么一个可爱又懂英语的翻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中国共产党90年大会召开 胡锦涛重要讲话(全文)
外交部发言人就“中国黑客”、埃及冲突等答问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