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三大运营商否认高层大调整传言 称媒体报道不实
2011-06-01 08:47:09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针对近期行业内广为流传的电信运营商高层大调整的传言,昨天(31日),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的相关负责人分别对此消息进行了否认。

近日,不断有关于电信运营商和工信部高层领导调动的消息在业内流传,其中最为具体的说法是“中国移动董事长王建宙将退休,工信部副部长奚国华转任中国移动董事长,中国电信党组书记尚冰调任工信部副部长,中国电信总经理王晓初转任云南省省长,中国联通董事长常小兵转任中国电信董事长,中国联通总经理陆益民升任中国联通董事长。”

在经历了初期的沉默后,三家运营商昨天分别对此事作出了回应。中国移动称目前其高层没有发生变动,一些媒体的报道并不属实;中国电信新闻发言人借助其微博表示“近日,有人在微博上发出涉及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主要领导将转任××省省长的不实消息,并在微博上被不断转发。这种谣言给中国电信的正常工作及改革、发展、稳定带来了不利影响。大家应该不信谣、不传谣,保持企业稳定,专心致志地做好自身的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目标。”而中国联通的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关于联通高层变动的说法不属实。

虽然运营商们矢口否认,但行业内一些消息灵通人士还是不太买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资深人士表示,究竟传言中哪些内容是真实的哪些又是不准确的,现在争论没有意义,等到下个月自然就水落石出了。

来源:京华时报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预算公开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纪念中国日报创刊3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中央档案馆大规模对外开放 毛泽东少年作文亮相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