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广东花季少女被抢匪枪杀 贩枪广告随处可见
2011-05-03 09:30:16      来源:大河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广东花季少女被抢匪枪杀 贩枪广告随处可见

受害人小美(化名)

广东汕尾陆丰两初中学生遭四男持枪抢劫

男生身中50多颗弹片 女生身亡

4月26日零时许,广东汕尾陆丰市初中男生小蔡与同校女生小美在甲子镇瀛江路散步看星星,遭遇四名年轻男子持枪抢劫,其间抢匪见色起意欲调戏小美却遭反抗,抢匪恼羞成怒开枪,小美头部中弹当场死亡,而小蔡则身中50多颗弹片,抢匪随即逃之夭夭。

如果可以重新选择的话,即使4月26日凌晨的星星再漂亮,不管无话不说的女同学小美(化名)怎样坚持,小蔡(化名)也一定不会去看。

“想起来就心痛,她才16岁,就这样没了。”对着记者说完这句话的时候,小蔡闭上双眼陷入痛楚之中。

4月28日,汕尾警方曾通过官方微博“平安汕尾”表示,陆丰市甲子镇4月26日凌晨发生一宗抢劫致人死亡案,但发案过程中并未发生受害人被强奸的情节。此案正在全力开展侦破工作。

记者暗访发现,贩枪广告公然出现在大街小巷。

据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居民称,由于甲子镇人多地少,加之传统的渔业受到打击,当地经济一直不佳,许多家庭无力让本应在校接受教育的学龄儿童上学。加上当地许多人染上了毒瘾,一旦毒瘾发作而无钱可用时,就会铤而走险犯罪。

记者在甲子镇采访时也发现,大街小巷随处可见贩卖枪支的广告,那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居民称,现在抢劫、打架动不动就使用枪支,大家晚上都不敢外出。

有当地居民告诉记者,就在案发次日的凌晨,距枪击案现场不足100米处,还发生了一起持枪抢劫案。4月27日凌晨4时许,一名从惠来县到甲子东宫码头收购鲜鱼的鱼贩经过瀛江路时,遭到两名持枪男子的抢劫,抢匪也是手持一把霰弹枪,鱼贩被抢走1000多元现金。

来源:大河网 编辑:冯媛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若是我的这位战友今天再来,我们这里仍然是满城几乎找不到公厕,唯一的一座公厕还收费不少。白天鹅公园是阜宁城南新区建设的重点项目之一,也是该县2009年度计划实施的六类38项城建工程中的重点工程,项目总投资近5000万元。>> 详细
点击排行
  各地试点公车改革新招频出 媒体称反响不一
昨晚首个新疆籍流浪儿回家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