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广州死猪拌剧毒农药腌制腊肉曝光 记者目击制作现场
2011-04-27 08:57:18      来源:南方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广州死猪拌剧毒农药腌制腊肉曝光 记者目击制作现场

剧毒农药“敌百虫”和色素。

广州大源新村南街24号出租屋查出“问题肉”近3吨,该作坊已经营多年

随意丢弃的腊肉,两台布满污渍的包装机,一间几乎永远锁着门的加工车间……南方日报记者多日暗访发现,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大源新村南街24号存在一家开设数年的非法腊肉作坊。

这间非法作坊所生产的“问题腊肉”,不仅堂而皇之地流入白云区多家农贸市场,甚至还摆上了附近一家“张家港市好又多连锁超市”,每日购买此种腊肉的街坊络绎不绝。

昨日下午,白云区质监部门人员对该作坊进行查处。南方日报记者目击该作坊腐烂发黑的猪肉随处可见,而据现场执法人员初步估计,该非法加工窝点现存的“问题肉”有近3吨。

死猪做腊肉是行内公开秘密

作坊老板

4月22日上午,记者在线索提供人的电话指引下,七拐八拐来到这间神秘的腊肉加工厂——— 白云区太和镇大源新村南街24号。

远远望去,这间几乎位于大源新村南街路尽头的房子是一栋5层楼砖房,外墙未贴瓷砖,裸露出红砖的颜色。房外大铁门处的大树下,铁链拴着一条狗,院内停靠着两辆小面包车,其 中 一 辆 车 牌 号 为 粤A946FY。

据线人提供的线索,问题腊肉的生产者就住在24号的二楼,工厂则在一楼的仓库内。24号二楼,3名男子正围坐在屋内吃饭,墙角处是两台包装机和几十斤已经包装好待出售的腊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文化之旅 活力安阳:第四届全国网络媒体安阳行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26日召开会议,研究当前扶贫开发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审议《中国农村扶贫开发纲要(2011-2020年)》。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主持会议。>> 详细
点击排行
  日本僧人来华为日军谢罪 写下“中日友好”
北京公布一房一价实施细则 可解决随意涨价行为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