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广州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2月21日正式开幕
2011-02-15 15:01:02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广州市十三届人大六次会议将于2011年2月21日开幕,会期五天。本次大会将进行审查和批准广州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等九项议程。

本次会议将在2月20日下午召开预备会议,并将于25日下午闭幕。会议议程包括听取和审议广州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议广州市201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1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审查广州市201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等多项内容。

广州市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现有505名。出席本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以区、县级市为单位将分别组成12个代表团,解放军代表分别编入其所在区或者县级市的代表团中。

会议还将邀请市政府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和驻京办主要负责人;部分荣誉市民代表列席。

大会已经于1月10日向社会发布了接受公民旁听申请的消息,旁听公民旁听大会开幕式和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还邀请外国驻穗总领事馆和领事馆官员旁听大会开幕式和闭幕式,委托市外事办负责办理邀请事宜。

大会继续实行议案、建议网上交办,承办单位的议案、建议办理结果也实行网上回复。此外为了提高议案处理效率,本次大会将代表议案处理决定首次交付全体会议进行表决。

继续依托“电子人大”信息平台为会议服务,实行电子签到、电子表决以及电子选举。大会将开通专门的会议网站,届时代表和其他社会各界人士都可以上网查询会议议程、大会机构、会议须知、代表情况和历史资料等信息。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记者 邱铨林 实习记者 宋记准) 编辑:杨鑫 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详细

各地新闻
日本14日公布的2010年国内生产总值(GDP)数据显示,换算成美元,2010年日本GDP总量排在美国、中国之后退居世界第三。>> 详细
点击排行
  税务总局要求企业年金收入计征个税
卫生部拟将食品安全纳入重大公共卫生服务项目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