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2010全国车友俱乐部年会在广东肇庆召开
2010-12-21 18:07:37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12月22日,2010全国车友俱乐部年会在广东肇庆召开。本次年会由中国汽车用品联合会、广东省自驾旅游协会、肇庆市旅游发展局联合发起并主办。

据介绍,本次年会是迄今为止国内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参与单位及代表最多、影响力最大、意义最深远、车友俱乐部领域最大的专业盛事。来自全国16个省、区200多家车友俱乐部的代表齐聚肇庆,共同探讨未来发展之路。

据悉,年会上发布的国内首份车友俱乐部发展调研报告成为最受关注的焦点之一。报告认为,在发展过程中,车友俱乐部需要政府主管部门给予一定的监督管理和政策扶持,更需要资源整合、产品整合以及服务整合,吸引更多的社会各界关注特别是银行金融机构以及投资基金等在投资政策上的支持和优待,因此,搭建全国车友俱乐部的合作交流平台意义重大。

记者了解到,本次年会通过了成立全国车友俱乐部联盟的提议,即将建立的全国车友俱乐部联盟体系将为国内车友提供更多的相关资讯服务和产品服务、并更有力地促进国内车友俱乐部健康、有序、良性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记者 李文芳 实习记者 汪亚光)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辉煌“十一五” 展望“十二五”
>>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国国际新闻论坛2010年年会12月18日在广东东莞松山湖高新技术开发区举行。王晨指出,在经济全球化的时代,在中国的国际地位和影响力显著提高的背景下,如何让中国了解世界、让世界了解中国,已经变得越来越重要了。12年来,论坛在扩大中国媒体影响力和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详细
点击排行
  王晨:加强国际新闻报道 展现中国负责任大国形象
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在京举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