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南地区>广东>广东新闻
从化温泉被评定为“世界珍稀温泉”
2010-12-21 10:29:40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第五届广东(从化)国际温泉旅游节将于27至28日在从化碧水湾举行。记者在广东省旅游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从化温泉通过了世界温泉及气候养生联合会的评审,被评定为国内首个“世界珍稀温泉”。在温泉节上,世界温泉及气候养生联合会将为从化颁发“世界珍稀温泉”的牌匾及证书。

从化市副市长梁锦华介绍,从化的温泉历史悠久,在广东地区最早被发掘及认定。从化温泉水质好,曾吸引过多位国家领导人以及24个国家元首到从化休养度假。世界温泉珍稀温泉养生论坛将于28在从化碧水湾举办,国内外的温泉专家、养生泰斗将汇聚一堂,探讨温泉养生之道。本次论坛将促进温泉旅游与健康养生产业的结合,拓宽广东甚至全国温泉产业发展思路。

广东省旅游局副局长周开生指出,第五届广东(从化)国际温泉旅游节将要探讨及谋划广东温泉业的产业升级。“泉在广东”的品牌已经深深的影响了国内外,大量的海内外游客到广东来消费温泉。广东温泉已经具备了很强的国际竞争力,成为广东旅游业的四大王牌之一。广东正在从一个温泉旅游大省向温泉旅游强省迈进。

来源:中国日报广东记者站  编辑:杨鑫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辉煌“十一五” 展望“十二五”
>> 详细

各地新闻
两岸两会(大陆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台湾海峡交流基金会)领导人第六次会谈将于12月21日在台北正式举行。12月14日下午,海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立中和台湾海基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高孔廉率两会人员在上海进行了预备性磋商,就举行第六次会谈的相关事宜交换意见。>> 详细
点击排行
  官场潜规则带来公职人员“弱势感” 背后或藏腐败
调控重心“下移” 国土部围堵高价地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