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亮相晋江鞋博会 全方位展示科技与创意

2013-04-19 14:40:56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4月18日,第十五届国际鞋业博览会在福建晋江拉开帷幕,作为国内体育领导品牌,安踏展台吸引了大量参观者的目光。345平米的区域,从大众人群产品、职业运动员产品及奥运产品三个层面全方位展示了安踏的科技实力与创意艺术。

本届鞋博会纯白底色、现代感十足的安踏展馆以科技赚足了参观人群的眼球。进入安踏展区,就可以看到以镂空五环组成的奥运科技展台。在五环展台上展示了09年至今,中国体育代表团征战世界大赛的荣誉战靴。今年年初安踏成功续约中国奥委会,连续两个奥运周期成为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

安踏不仅持续为最高水平的奥运赛事参赛选手提供装备,在职业领域安踏科技也处于领先地位。五环展台的左侧正是以NBA巨星凯文•加内特系列战靴为主题的职业科技展区。本展区陈列了KG1、2、3代各个配色及特殊纪念日版本战靴,共同组成了安踏打造的KG专属logo形状。产品的专业性也让安踏成为了越来越多职业运动员的忠实伙伴。

安踏亮相晋江鞋博会 全方位展示科技与创意

展馆右侧则是以柔软柱科技为代表的大众科技产品。现场展示了安踏最新柔软柱跑鞋的科技拆分图,所有画面组合成了最新柔软柱跑鞋的形状。全新的柔软柱新底考虑到了足部轮廓及跑步时足部受力情况,为穿着者提供更具针对性的减震保护与支撑性,同时安踏在这款跑鞋上使用了全新的呼吸网科技,让消费者在体验柔软柱舒适每一步的同时感受最大限度的透气性。(记者 胡美东 孙力)

实习编辑:李思家

编辑: 冯媛 标签: 鞋业 博览会 晋江 安踏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