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拳击冠军邹市明签约安踏体育品牌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2013-04-08 09:50:57
分享
 
奥运拳击冠军邹市明签约安踏体育品牌
 
安踏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世忠先生赠送印有“拳”新征程的拳套
 

4月3日,两届奥运会拳击冠军邹市明正式签约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安踏品牌总裁郑捷先生向记者介绍说:“签约邹市明是一个双赢的合作,一方面邹市明将获得安踏全方位的赞助服务,商品服务以及资源推广,另一方面这次合作也将有力的支撑安踏综训品类的产品。随着邹市明与安踏合作的深入,安踏将向市场推出拳击训练和拳击文化系列的全新商品,并将邀请邹市明代言该系列产品。”

对于进入国际拳坛的憧憬,邹市明表示希望将自己的“海盗式打法”打响全世界,他说,“海盗式拳击在进攻方面融合了中国的武术,我要将它打进国际舞台,让世界了解中国拳击。”

2013春节期间,邹市明在美国进行了艰苦的封闭训练,为正式进军国际职业拳坛做准备。签约国内顶尖企业安踏将有助于邹市明实现自己的拳击梦想,为中国拳击及中国职业体育发展创造更多突破。

追逐梦想永不止步的邹市明也在微博上表明了自己的决心,“只要心脏还在跳动,追逐梦的脚步就应该前行。”

实习编辑:于熙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