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全新推出Android及iPad应用程序

2012-11-29 13:41:35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继iPhone应用程序成功面世后,香格里拉继续推出了全新的Android及iPad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使用高效便捷,可帮助顾客更轻松地预订香格里拉集团旗下各酒店。

只需轻触指尖,您即可尽享独特的一站式服务和诸多实用性功能,包括查询各酒店详情、预订客房、浏览旅行贴士、了解各类优惠与推广及登记加入贵宾金环会等。同时使用Android及iPad应用程序,还有机会赢取积分和免费入住惊喜大奖:即以简短的文字与酒店分享有关专区及兑换奖励积分的新方法或新建议,可自动获赠100分奖励积分;免费入住您心仪的香格里拉城市度假酒店之行政套房三晚,畅想香格里拉无与伦比的美好体验。

此次活动为期四周,每周将产生中文及英文获胜者各一名。

  实习编辑:陆号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iphone android 香格里拉 应用程序

精彩热图

盘点令人崩溃的影视剧台词

盘点令人咋舌的疯狂恶作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