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搬迁期限仍未停工 上杭一煤炭加工厂惹怒村民

2015-04-09 14:31:38 来源:东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过了搬迁期限仍未停工 上杭一煤炭加工厂惹怒村民

▲加工厂内部,没有工人作业

东南网4月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康泽辉 李贵荣文/图)县环保局下发了搬迁通知书,但搬迁期限过了近两个月,这个位于上杭县临城镇水西渡的煤炭加工厂依然“健在”。日前,一网友发帖质疑。

昨日,导报记者来到网帖所指的村子,实地调查发现,其实,工厂已经停工,负责人承诺将在月底前搬走,而环保局也早已介入,正力促工厂尽快搬迁。

村民:家里窗户都不敢开

4月3日,龙岩一些论坛,出现了这么一篇帖子。网友“蓝博基尼”贴出了一张上杭县环保局发出的限期搬迁通知书,并在帖中写道:“上杭县环境保护局关于要求水西渡煤炭加工厂限期搬迁的通知,2015年2月15日前完成搬迁,逾期未完成搬迁,将依法进行处罚。”

对此,该网友质疑,为什么文件下来了,执行不到位呢?该煤炭厂到4月3日,非但未搬迁,还继续非法加工煤炭,希望执法部门做出处理。

昨日导报记者来到了网帖所指的村子,上杭县临城镇水西村。附近村民说,煤炭加工厂和村子就隔着一矮坡,加工厂一生产,煤灰就会落得到处都是,平日里,家里窗户都不敢开,一开就是厚厚一层黑灰。

村民说,这家煤炭加工厂没有手续,非法经营,已经有六七年历史,村里人多次上县环保局举报,但是工作人员一走,该厂就继续生产,就在环保局下发搬迁通知书后,加工厂还多次非法生产。

编辑:于熙 标签: 加工厂 村民 煤质检测 大棚 上杭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沈阳怪坡东北虎园东北虎一胎产5仔

福建全力处置古雷石化大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