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四路便民自行车站点常借不到车 公司:人手紧缺

2015-03-18 16:46:23 来源:东南快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五四路便民自行车站点常借不到车 公司:人手紧缺

13日中午12点30分五四路中段站点的锁车器上无可用车辆

□东快记者潘怀东文/图

“五四路中段便民自行车点经常没车,让我们这些靠骑便民自行车上班的人怎么办啊。”近日,福州市民余女士拨打东南快报新闻热线968977反映,上班高峰期,鼓楼区五四路中段便民自行车站点常无车可借,原因是没有工作人员把旁边的备用车推到锁车器前。

随后,东南快报记者走访福州14个便民自行车站点发现,确实有少部分站点存在可用自行车较少的问题。

对此,福州城市客运场站运营有限公司表示,目前一位站点工作人员要负责3个站点的管理,等正在培训的新一批员工培训合格后,将会缓解人手不够的问题。

市民反映

五四路中段站点一周有4天用不上便民自行车

“便民自行车是我最好用的出行工具,如果没下雨我出门都是骑车,中午我也会从五四路中段借车骑回家。”余女士是便民自行车的忠实粉丝,她出行都离不开便民自行车。

但随着便民自行车的推广,使用的市民越来越多,余女士渐渐发现有时她来到站点时锁车器上空荡荡的,没有车可以借,“中午下班的时候下来常看到锁车器上没有车,但旁边停放着不少锁着的车辆。”余女士说,主要问题是没有工作人员把锁在一旁的车推到锁车器前,让他们只能守在旁边等人来还车后再借车。

“有时在站点旁市民们甚至会排队等车,为了‘抢车’还有不少人发生争吵,严重时一周有4天没车可以用,这样太不方便了。”余女士无奈地说。

同时,微博网友“歪西饼果”也发微博向本报反映,在西洪路便民自行车站点早上也存在难借到自行车的情况。

编辑:于熙 标签: 车器 站点 借车 自行车 没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精彩热图

长沙一57层高楼12天建成 可抗9级地震

重庆:到2017年建成千所农村寄宿制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