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又见楼顶“空中花园” 曾被拆除又重建(图)

2013-10-17 13:45:29 来源:东南快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如果楼下发生火灾,而天台又上不去,那不得活活被烧死。”陈先生说,小区不少业主都曾向小区物业管理处反映过这一情况,但小区物业处只是将情况反馈给了城管部门,之后就没了下文。

“我们劝过了,但那些违章搭建的业主根本就听不进去。”城守前新村物业管理处一名工作人员说,他们每次上门劝导时,这些违章搭建的业主都口头承诺“停止违建”,但事后照样违章搭建。

据该工作人员介绍,小区的多处违章建筑中,有一部分是物业公司还没入驻之前,就已经搭建完毕的;另外还有一部分是后期搭建的。该工作人员说:“例如4号楼的1711住户,整改通知书也发了,执法人员也来了,但拆除之后没多久,业主又开始继续搭建”。

对此,福州市鼓楼区市容局东街中队徐队长表示,他们将会尽快到城守前新村实地了解情况,待情况落实后,将会进一步对这些违章建筑进行清理整治。(见习记者 陈建云 记者 陈锦娜/文 见习记者 刘朔/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