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海峡大桥二线通道工程出区服务楼封顶

2013-10-16 15:47:04 来源:东南快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记者昨日获悉,平潭海峡大桥二线通道工程项目出区服务楼昨日封顶,将转入砌砖、外立面幕墙等施工阶段。

据了解,出区服务楼封顶后,将转入砌砖、外立面幕墙等施工。已经封顶的入区服务楼,几名工人站在幕墙外边进行埋件的施工。

同时,连接出入区服务楼的连廊已经在加工钢结构。

据悉,近期平潭海峡大桥二线通道是平潭与内地之间唯一的通道,将承担客运与货运海关监管的要求。远期待金井湾清关中心建成使用后,海峡大桥二线通道将主要作为客运通道。

平潭海峡大桥二线通道为特殊监管区域,但不设边检。出岛需要监管,入岛旅检和货检为主动申报,并办理相关退税业务,无需强制检查。

平潭海峡大桥二线通道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6.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为21000平方米,由两幢建筑总面积为13800平方米的出、入岛通关综合楼大楼;20条出入岛查验通道;40个查验台停靠位及207个停车位等组成。(记者 黄静娜)

实习编辑 艾希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