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潭美”凌晨2时40分登陆福清沿海 最大风力12级

2013-08-22 11:25:22 来源:东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据福建省气象台消息,“潭美”今日凌晨2时40分在福清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2级(35米/秒) ,中心气压958百帕。

“潭美”登陆后,台风向偏西方向移动,继续给中北部沿海地区造成强风暴雨。随着台风西行,我省内陆地区雨势将明显增大。

统计8月21日08时至22日02时全省各地雨量,宁德、福州两市共有25个县市(区)的271个乡镇累积雨量超过50毫米,其中11个县市(区)的73个乡镇超过100毫米,以平潭北厝338.2毫米为最大。

昨天白天到今天凌晨,崇武以北沿海已出现10~14级的大风,以平潭牛山岛45.4m/s(14级)为最大;中北部沿海地区部分县市出现8~11级阵风。(记者 王坤明)

实习编辑 黄金铮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最大风力 潭美 台风 登陆 强风暴雨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