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言《藏宝图》将开拍 选中龙岩土楼作主拍摄点

2013-08-19 10:49:41 来源:东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永定、武夷山都可能成“藏宝地”

电影《藏宝图》根据莫言同名小说改编,自从买下改编权之后,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该片也是福建电影制片厂和海峡都市报发展有限公司参与联合投资出品的电影。总制片人余人告诉记者,作为我省参与投资拍摄的电影,《藏宝图》剧组一直希望能更多地与福建景点联系在一起。

“我们的美国3D导演,第一次看到土楼就相当震撼,情有独钟。”余人说,永定土楼历史悠久,客家文化浓厚,又是世界文化遗产,在国际上很有知名度,“更重要的是土楼内部的建筑结构很奇妙,将宝藏藏在里面,电影会更有神秘感和玄幻色彩。”

离开龙岩,摄制组相关人员又赶往武夷山。据悉,这次余人携美国3D特效团队拍摄外景地选景资料,福建安排了龙岩和武夷山两地,制片方也在积极和两地政府沟通商议,“如果进展顺利,永定土楼和武夷山都极有可能成为我们的‘藏宝地’。”余人对此很有信心。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藏宝图 拍摄点 永定土楼 武夷山 蜈支洲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