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言《藏宝图》将开拍 选中龙岩土楼作主拍摄点

2013-08-19 10:49:41 来源:东南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莫言《藏宝图》将开拍 选中龙岩土楼作主拍摄点

福建永定土楼让剧组的美国3D导演一见钟情(资料图)

莫言获得诺贝尔文学奖后,首部改编自他的小说的电影《藏宝图》即将开拍。上周,剧组总制片人余人与两名美国好莱坞3D特效师秘密出现在永定土楼。目前,制片方已与龙岩市旅游局就合作事宜进行了磋商。

莫言的魔幻风和永定土楼很搭

根据莫言小说《藏宝图》改编的同名电影,目前已确定应用好莱坞的3D特效技术制作成3D视觉大片,美国团队部分制作精英已提前到国内参与选景与前期制作。上周五,《藏宝图》总制片人余人来到龙岩,与龙岩旅游局正式会面洽谈,剧组提出了一旦电影《藏宝图》选择龙岩为重要外景地之后的具体拍摄事宜。龙岩市旅游局负责人表示,电影《藏宝图》具有浓厚的莫言品牌烙印,和好莱坞3D特效技术相结合,势必是全球关注的重大题材电影,而龙岩的土楼也是世界自然遗产,两者的结合是对等的,也是双赢的。

为了选择合适外景地,电影《藏宝图》总制片人余人此行已经秘密走访了新疆伊犁、天山、西藏布达拉宫、海南蜈支洲岛、重庆金佛山、安徽黄山和福建龙岩、武夷山。不过,余人认为比较符合电影《藏宝图》的魔幻现实主义风格的景区仅有两三处,永定土楼是非常合适的外景地之一。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藏宝图 拍摄点 永定土楼 武夷山 蜈支洲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