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巨奖推“天天正能量” 海都联手阿里公益征集线索

2013-07-09 14:38:47 来源:海都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7月5日,阿里巴巴公益联手本报及全国30余家主流媒体发起“天天正能量”大型公益项目,向广大市民、网友征集身边充满正能量的人与事,分享平凡人生活中的美与感动。

在项目启动仪式上,阿里巴巴公益联合社会各界共同发布《天天正能量宣言》,并在淘宝网上线“天天正能量”开放公益平台(now.taobao.com)。阿里巴巴集团承诺:每年投入500万至1000万元,用于发掘、传播、弘扬社会上的正能量人物与事件,推崇人性真善美,唤醒社会正能量。

什么是正能量?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其实,我们的城市每天都在上演着正能量的故事,正是这些生活中美好的细节,让人们更加乐观向上地面对工作和生活。现在,本报邀请您讲一讲身边的正能量,拨打本报热线968111,或者@海峡都市报官方微博,把这些感动您的正能量故事传递给更多人。

本报将选取最感人至深、最激励人们前行的本地正能量故事,推送给“天天正能量”项目组。项目组工作人员将从所有推送的正能量事件中筛选出真实可靠、网友支持率高、社会价值大的一个或多个事件,邀请所有参与媒体与知名人士组成的评委团进行评审,按照投票、点评结果,给予当事人(正能量获奖者)1000元到10万元的现金奖励。评选及结果将在“天天正能量”官网、本报官方平台进行公布。

精彩热图

美宠物狗与男童做“双胞胎”

王诗龄“强吻”kimi林志颖显尴尬 曝俩萌娃有爱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