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房叔"一次抛32套房 传业主为香港投资者

作者:叶子申 来源:厦门网
2013-04-10 14:57:52
分享

厦门

目前该C商铺仍在正常经营。(记者 叶子申 摄)

记者查证是阿里山C区店铺,多数仍正常经营

所谓“房叔”,可能是一名香港人士。如果按照2.8万元/平方米的均价算,该楼面积约1500平方米,那么总收入约4200万元。不排除为了尽快脱手,业主降价销售。

房叔

海西晨报讯(记者叶子申)“厦门有人一次性抛售32套房产,简直是名副其实的‘房叔’!”昨天,这条“爆炸性”消息在厦门不少论坛发布后,立即引发网友热议。记者昨日调查发现,所谓的“32套”房产,实际上是位于阿里山C区的店铺,目前多数仍在正常经营。此外,有知情人士称,所谓“房叔”,可能是一名香港人士。

【网友爆料】

有人一下子抛售32套房

昨天,有网友爆料称,厦门版“国五条”细则发布前一天,房地产交易权籍登记中心公示的交易通告中,有人一次性抛售32套二手房,并附上厦门市房地产交易权籍登记中心的相关数据。记者查阅该网站后发现,确实有这32笔记录,转让的房产,位于思明区吕岭路2号C01至C29(中间空了C12和C26、27)、C53至C58。转让方均来自“何某新”,转让公示的日期是4月3日,时间为一个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