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将与虎林联手打造优势旅游品牌

2013-03-28 16:26:09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据了解,厦门与虎林两地旅游企业将联手推介“探寻珍宝岛、游乌苏里江”、“厦门都市行”、“赏鹭岛风情”等特色旅游促销活动,互推珍宝岛、二战终结地、鼓浪屿、集美学村等优势旅游品牌,打造两地旅游经济的新卖点。

此次厦门之行,虎林市政府与厦门市翔安区签署缔结友好市区协议书;虎林市旅游局与厦门市旅游行业协会签署旅游战略合作协议;虎林国际旅行社与厦门建发国际旅行社签署合作协议。

在发展旅游业方面,虎林市充分挖掘“红绿”两大旅游资源,内强建设,外抓联合,全力推进旅游服务基础设施和对外合作交流的提档升级,先后与北京、上海、杭州等一线城市建立了旅游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开通了北京至虎林的“珍宝岛号”和上海至虎林的“北大荒号”旅游专列,虎林已成为境内外游客观光度假、休闲养生的旅游胜地。

与会的厦门市企业家、旅游企业表示,蜿蜒秀丽的乌苏里江、中外闻名的珍宝岛、雄浑壮美的北国风光十分令人向往。良好的生态、便捷的交通、充裕的资源、优惠的政策,使虎林处处蕴藏着希望、奔涌着商机、流淌着财富,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国内外客商所认识和认可。厦门与虎林两地的旅游资源有很强的互补性,南北嫁接、互通有无,有非常大的合作空间。

(记者 胡美东 卢婷)

编辑: 邓京荆 标签: 厦门 虎林

精彩热图

长沙“比基尼餐厅”

重庆学生造“箱宅”7㎡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