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安区将开展非法占地违法建设专项整治

2012-08-03 21:37:03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为了进一步加大在辖区内查处非法占地违法建设的行为力度,确保翔安区总体规划的顺利实施,8月2日下午,翔安区政府专门召开非法占地违法建设整治工作会,将从现在开始到年底,在全区开展非法占地违法建设专项整治。

根据动员部署会的要求,翔安区各相关部门将实行联动,建立健全查处非法占地违法建设联合执法的长效机制,并由区、镇、街划拨专项经费,为查处非法占地违法建设专项整治工作提供充足的资金保障,对专项整治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予以奖励,建立长效的奖励机制。

在下半年的重点集中整治过程中,翔安区将对严重影响城乡规划实施,城市重要地段、交通要道、主要城市景观地带的违法建设;影响重点工程建设以及存在安全隐患、危害公共安全的违法建设进行重点整治。特别是,区执法局将坚决制止新的非法占地违法建设行为发生,及时拆除影响重点工程建设和城市规划的违法建设,努力实现翔安区2012年非法占地和违法建设“零增长”的工作目标。

翔安区政府还发出通告,要求对正在实施的非法占地违法建设行为,要立即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限期改正,坚决依法予以拆除,对历史遗留的违法建设,要摸清存量、结合旧城改造,力争在三至五年内逐步整改。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记者 胡美东 见习记者 杨洁)    编辑:许婧

精彩热图

影视剧中臭名昭著的恶人

那些潜伏在地球上的外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