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3菱悦惠民车型享车船税减免优惠

2012-03-22 14:07:15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V3菱悦惠民车型享车船税减免优惠
 
2012款V3菱悦

3月6日,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工信部联合公布《节约能源使用新能源车辆减免车船税的车型目录(第一批)》公告,东南汽车V3菱悦4款惠民车型:DN7152HAS、DN7152MAS、DN7154HS、DN7154MS均入围其节能型乘用车目录。这意味着,消费者购买任意一款东南汽车2012款V3菱悦MT车型,除享受国家惠民3000元补助外,还可再享受减半征收车船税的政策。

东南汽车V3菱悦系列车型入围“车船税减免目录”,是继去年10月入围第七批“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推广目录后再次入选国家节能类车型目录,充分体现出东南汽车作为海西龙头车企在不断提高造车技艺的同时,响应国家“十二五规划”所提出的节能减排号召,实现企业的绿色发展,为推动节能环保事业而不懈努力。

东南汽车V3菱悦去年以5.8L/100KM超低油耗成功征服节能补贴的新高门槛,此次又入围“车船税减免目录”车型均充分体现了V3菱悦超越同级车的出众节油实力,使原本亲民的价格一降再降,力证其“性价比之王”的美誉。

3月1日新上市的2012款V3菱悦经变速器与车身设计的调教后,实现整车动力操控的优化与车身风阻系数的降低,凭借进一步提升后的节油实力,2012款V3菱悦MT全系车型成功入围第一批“车船税减免目录”。

2012款V3菱悦不但继承V3菱悦出众的节油实力,更以“3大进化”、“5大增配”、“12项幸福升级”的全方位进化将 “节油王”的美誉不断传承!

2012款V3菱悦搭载三菱全铝4A91 1.5L发动机,88/6000Kw/rpm、143/4000Nm/rpm的最大额定功率与扭矩,配合六速手自一体模式的智能无级变速系统、五连杆后独立悬挂,实现充沛绵密的加速快感与转眼间轻松完成的换挡操作;先进的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实现轻量化全铝构造有效提高经济燃油性。

2012款V3菱悦旗舰风采版全系配备的TPMS胎压监测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安全系数,新增智能化NAVI导航与倒车CCD影像监视系统及智能天窗,在驾车安全性与用车智能化方面完成给力升级,给乘驾者带来更为智能安全的幸福驾驭体验,为7万级别标准配备再度提升紧凑型家轿市场的全新高度。

作为绿色环保的强力支持者,东南汽车还在新能源领域积极进取、不断超越向上,得利卡电动车、V3菱悦电动车的研发实现东南汽车在商用车与轿车领域同步推进新能源战略,全面实践低碳环保的理念。

在节能环保事业上,东南汽车从自身做起,以国际先进的造车科技与理念为消费者带来了动力充沛、节油高效的优质车款,在提升产品性能的同时降低产品能耗,积极推动国内汽车行业向低能耗和新能源方向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福建记者站(记者 胡美东) 编辑:马原

编辑: 马原 标签: V3菱悦 惠民车型

精彩热图

影视剧中臭名昭著的恶人

那些潜伏在地球上的外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