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华东地区>福建>福建新闻
第15届投洽会7日10时开幕 吴邦国开启金钥匙
2011-09-08 10:40:18      来源:投洽会官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第15届投洽会7日10时开幕 吴邦国开启金钥匙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委员长吴邦国9月7日出席第十五届投洽会开幕式并启动98金钥匙__胡美东摄

9月7日上午,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彩旗飞舞,群芳争艳,人潮涌动,万商云集。一年一度的资本盛宴即将在这里上演,9·8金钥匙即将再次开启财富的大门,丰收的喜悦正随着秋天的脚步姗姗而来。

出席今天开馆式的贵宾有: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斯里兰卡总理Honourable D.M.Jayaratne,萨摩亚副总理Hon.Fonotoe Nuafesili P.Lauofo,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兼秘书长李建国,原国务院副总理吴仪等。

参加今天开馆式的贵宾还有: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林丰正,商务部部长陈德铭,福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春兰,青海省委书记强卫,福建省长苏树林,欧姆龙集团董事会主席作田久男,商务部副部长蒋耀平,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于伟国等。

上午10时,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启动9·8金钥匙,为第十五届投洽会开馆!礼炮打响,礼花翻飞,第十五届投洽会在欢腾热烈的气氛中隆重开幕!


来源:投洽会官网 编辑:马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天宫一号”发射升空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今天(28日)宣布,天宫一号/神舟八号交会对接任务总指挥部第三次会议研究决定,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瞄准9月29日21时16分至21时31分窗口前沿发射。>> 详细

各地新闻
干部群众普遍认为,“七一”重要讲话明确指出,要坚定不移走科学发展道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坚定不移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 详细
点击排行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举行 胡锦涛作重要讲话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