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2011防汛抗旱专题>最新动态
四川凉山600名民兵抗击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
2011-06-21 09:07:53      来源:人民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四川凉山600名民兵抗击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

民兵应急分队赶赴灾害现场。

6月16日8时至17日8时,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境内突降大雨和暴雨,引发冕宁、越西、甘洛三县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凉山军分区紧急出动600余名民兵全力参与抢险救灾。

强降雨造成冕宁县彝海乡勒帕村山洪、泥石流爆发,致使1人死亡,16人失踪;彝海乡35千伏输电线路中断3000米,10千伏输电线路中断4000米;越西县境内成昆铁路拉白隧道塌方,4列客运列车5000余名旅客被困, 108国道路基被冲毁约180米,雅攀高速公路勒帕桥跨蹋;甘洛县境内凉红电站(在建)17日4时30分1号支洞进水,造成2号支洞出现局部塌方,洞口被堵,13名施工人员被困。

险情发生后,凉山军分区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指示当地人武部连夜出动应急民兵600余人全力投入救援。

截至17日20时发稿时,救援分队已搜救遇难者遗体2具,搬运垮塌泥土6000余方,抢修道路15公里,疏散旅客1000余人,清理危房45间,转移安置群众1100余人,搬运各类救灾物资150余吨,搭建帐篷80余顶。

来源:人民网  编辑:段若兰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目标的确立,大致经历了三个阶段。下面就是第二个阶段,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明确社会主义经济是有计划的商品经济,这个阶段大致是从1984年到1988年。在这一系列的改革实践的呼唤、理论界的推动,中央的决策支持下,所以十二届三中全会通过了一个中国经济体制改革史上的重要文件。>> 详细
点击排行
  温家宝:任期基本内实现养老险和新农保全覆盖
卫生部:罂粟壳列入食品违法添加黑名单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