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专题>2011西安世园会>世园资讯
西安世园会黄金周迎客近86万人次
2011-10-09 11:04:16      来源:新华网陕西频道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记者8日从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新闻宣传中心了解到,国庆"黄金周"期间,西安世园会每天的入园游客数量均超过10万人次,最高一天甚至达到133982人次,使得西安世园会园区"黄金周"期间迎客近86万人次。

根据统计,国庆"黄金周"期间,西安世园会园区总计接待游客人数为859596人次。为了保证接待工作的顺利进行,园区管理处取消轮休,实行全员到岗,在三大出入口增派42名工作人员,加强参观者分流工作;在展馆排队区增加20名工作人员,加大对游客的疏导,同时适度加快排队区放行速度,减轻游客焦躁情绪;增加1名夜间应急值班人员,确保应急事件快速反应和处置;增加2名投诉接待处理人员,以应对高客流带来的高投诉状况。

国庆"黄金周"期间,园区内的遮阳伞全部更换一新,小火车和运营电瓶车全部投入使用,在保证运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调度频率,减少游客聚集。由于夜场人数增加,且白天变短,主办方还在夜间在园内的关键部位及水边等危险地带安排协调人员,提醒和指引游客安全游园。

为了更好地营造欢乐的节日氛围,10月1日至7日,"花团锦簇、盛世中华"主题活动让游人在园区内欣赏到丰富的文艺演出活动,尽享文化盛宴。夜晚入园的游客还能欣赏到"火树银花、炫彩世园"国庆焰火节,朵朵烟花更将世园会节日的夜晚装点得五彩斑斓。

来源:新华网陕西频道(记者刘彤)编辑:孙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天宫一号”发射升空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今天(28日)宣布,天宫一号/神舟八号交会对接任务总指挥部第三次会议研究决定,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瞄准9月29日21时16分至21时31分窗口前沿发射。>> 详细

各地新闻
干部群众普遍认为,“七一”重要讲话明确指出,要坚定不移走科学发展道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坚定不移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 详细
点击排行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举行 胡锦涛作重要讲话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