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2011西安世园会>世园热图
祝列克检查世园会工作
2011-06-07 13:48:04      来源:西安世园会新闻宣传中心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6月2日上午,副省长祝列克带领省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西安世园会园区检查游客入园、接待服务和餐饮保障工作。祝列克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运营管理,注重接待细节,完善服务设施,确保每一名游客愉快满意。副市长黄海清陪同检查。

祝列克检查世园会工作 

祝列克在长安塔上视察世园会工作 (行向辉摄)

祝列克持票从锦绣门入口与普通游客一同通过安检入园,先后检查了长安塔和四宝馆的参观接待、欧陆风情服务区服务保障等工作,详细了解了世园会的运营情况。世园会运营指挥部介绍,世园会开园以来,共接待游客270余万人。其中,单日最大接待13.9万人。1000余名志愿者为游客提供全方位服务,160辆电瓶车和14辆小火车在园区内提供交通服务,游客对园区整体评价较高,满意度稳步提升。

祝列克检查世园会工作

祝列克视察世园会 (行向辉摄)

在实地检查了运营情况后,祝列克对园区运营组织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他指出,要进一步提升园区服务水平,按照国际化、规范化、程序化、时效化的要求,着力强化管理服务、重点服务、运行服务和保障服务能力,提高服务人员素质,规范园区运营管理,特别是对残疾人、现役军人、老年人等特殊群体要开通“绿色通道”,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项目,使广大游客在欣赏园林园艺的同时,享受优质的参观服务,感受世园会独特的魅力。

来源:西安世园会新闻宣传中心 编辑:孙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临近“七一”,全国各级工会广泛展开各类群众性红歌演唱、书法、绘画、摄影等纪念庆祝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全国1亿多职工参加了各类庆祝活动。>> 详细
点击排行
  维护南海诸岛及附近海域主权是两岸共同责任
中国将继续深化人事制度改革 大规模培训公务员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