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2011西安世园会>世园服务>交通
5条推荐私家车出行路线
2011-05-30 17:42:46      来源:世园会官方网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一是从北三环经欧亚大道到世博大道(2号停车场),二是从凤城五路经环园中路、欧亚大道至世博大道,三是华清路直通3号停车场,四是长乐路经纺北路到纺渭路(3号停车场),五是南三环经东三环、纺北路至纺渭路。由于东三环半坡立交以北通行能力有限,容易引起堵塞,建议社会车辆择路绕行。

出租车出行

出租车直接进入世园会主入口停车场,参观者下车后可步行入院。

自行车出行

世园会提倡环保出行方式,周边参观人群可将自行车停靠在主入口停车场两边的自行车停车场后入院参观。

当为减轻交通压力,倡导广大市民集体出行,为此还制定了优惠政策,比如,9座以上客车可以在公交专用线上通行,旅游团体的车辆还可以停入园内专用停车场。另外呼吁逛世园尽量避开五一、十一等节假日和高峰期。

来源:世园会官方网站 编辑:孙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临近“七一”,全国各级工会广泛展开各类群众性红歌演唱、书法、绘画、摄影等纪念庆祝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全国1亿多职工参加了各类庆祝活动。>> 详细
点击排行
  维护南海诸岛及附近海域主权是两岸共同责任
中国将继续深化人事制度改革 大规模培训公务员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