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专题>2011西安世园会>本网专稿
公益关爱心连心 谭晶助阵"我和明星游世园"公益活动
2011-05-25 13:33:32      来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公益关爱心连心 谭晶助阵 

公益关爱心连心 谭晶助阵

24日下午,著名青年歌唱家谭晶应邀来到西安世园会,以“志愿者宣传大使”的身份助阵“我和明星游世园”大型公益活动。这是继5月18日世园“绿色推广大使”苗圃为“我和明星游世园”大型公益活动揭幕后来到世园会的第二位明星。

本次活动着重体现对世园会志愿者的关爱和对绿色公益理念的传递。活动现场,陕西省贸促会处长郭劲和身着志愿者服装的谭晶,向辛勤工作的“小蜜蜂”世园志愿者们表示了亲切的慰问和感谢,志愿者代表向谭晶赠送了刻有其生日的限量版徽章。随后,谭晶与志愿者们将他们各自从学校带来的土壤和水汇聚、融合在世园的绿植下,一起浇灌象征未来的绿色梦想之树。

谭晶也即兴和志愿者们一起参观了世园陶艺馆。在陶艺馆,谭晶亲手制作了一款陶艺作品,赠送给世园会,表达了她对“我和明星游世园”公益活动的祝福。

来源: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记者 张锁峰)编辑:于姝楠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临近“七一”,全国各级工会广泛展开各类群众性红歌演唱、书法、绘画、摄影等纪念庆祝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全国1亿多职工参加了各类庆祝活动。>> 详细
点击排行
  维护南海诸岛及附近海域主权是两岸共同责任
中国将继续深化人事制度改革 大规模培训公务员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