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南地区>重庆>重庆新闻
重庆城口疑现神农架野人 警方取证5个脚印(图)
2011-07-11 09:43:56      来源:重庆商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重庆城口疑现神农架野人 警方取证5个脚印(图)

目击者王太召(左一)、高观镇镇长(左二)、城口县电视台记者(右一)在事发后的现场。

天刚蒙蒙亮,(重庆)城口县高观镇渭溪村二组村民王太召就早早地来到自家玉米地施肥。“哗哗哗……”不远处的树林里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这声音越来越近,越来越响……到底是什么?王太召抬起头循声望去,一个全身长满红黄色长毛的“人”朝他缓慢走了过来……

昨日,城口县发现“野人”的帖子在重庆某论坛上闹得沸沸扬扬。城口县紧邻巫溪县,巫溪县又与湖北省神农架相连,森林茂密,城口县发现的“野人”是否和神农架有着某种关联?

全身长着红黄色毛

城口县高观镇渭溪村二组村民王太召,42岁,身体健硕的他自称是唯一的目击者,看见“野人”10分钟左右。

“当时我遭吓惨了!”王太召说,6月2日早上天刚蒙蒙亮,他照例早起去给玉米地施肥。当来到田地时,前方山坡的丛林里发出“哗哗”的声音。以为是有狗在树林里闹腾,王太召没太注意。刚开始施肥时,那个“哗哗”声越来越近……王太召抬起头向山林望去。一个“人”走了过来,会是谁呢?这是他自家的玉米地。他定睛一看,那是一个全身长满了红黄色毛的怪物。王太召被吓住了,撒腿就往自家跑。

昨日,记者找到目击者王太召,虽然事情过去了一个多月,但回忆起当时的情景,王太召仍心有余悸。他告诉记者,这个怪物约160~170cm高,眼睛、鼻子和嘴巴长得和人一模一样,但不同的是,这个怪物没穿衣服,全身毛很长,头上的毛比身上的毛长一倍左右。

王太召说,他往家的方向跑了几分钟后,躲在一棵树后,偷偷往玉米地里望。此时,怪物没有追上来,只是沿着玉米地走了一会,然后转向拐进了山林。接下来的两天,受到惊吓的王太召不敢去玉米地施肥。几天后,王太召将此事告诉了村支书,随后由村支书层层上报。

警方取证5个脚印

“城口发现了怪物,好吓人!会不会是‘野人’?”消息不胫而走。昨日,重庆某论坛里也出现了“城口发现怪物”的帖子,流传甚广。“野人”到底是什么?会不会伤人?

王太召遭遇的事,很快引起了高观镇的重视。高观镇镇长袁国兴和城口县公安局、县电视台记者、渭溪村村干部等8人一同来到现场取证。

昨日,袁镇长告诉记者,“现场有明显的赤脚脚印”。当时距事发日已经过去20余天,很多脚印都不清晰了,但是保留比较完整的5个脚印仍清晰可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标志着中国共产党重新确立了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路线、政治路线、组织路线,标志着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的时代条件下的伟大觉醒,显示了中国共产党顺应时代潮流和人民愿望、勇敢开辟建设社会主义新道路的决心。>> 详细
点击排行
  三类社会组织将可直接登记 300万NGO有望转正
胡锦涛主席向南苏丹共和国总统基尔致贺电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