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南地区>重庆>重庆新闻
电梯几秒蹿升17层楼卡住 母女受困3小时多处骨折
2011-07-08 10:40:17      来源:重庆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电梯几秒蹿升17层楼卡住 母女受困3小时多处骨折

电梯内部可以看到掉落的天花板

电梯几秒蹿升17层楼卡住 母女受困3小时多处骨折

李晓润在医院接受治疗

面临困境

电梯内母女多处骨折,受困3小时,坐在地上无法动弹

合力救人

亲友发来30多条短信鼓励她们,消防在墙上凿洞救人

电梯困人你可能听过,可电梯像跳楼机一样,把人一下子从17楼抛到34楼,轿厢卡在楼顶不动,你听说过没有?

这一幕,6日晨就发生在江北区松石大道金秋家园小区3栋。轿厢内一对母女盆骨和腿骨骨折,无法站起来按电梯的报警按钮,手机也没有信号……

等待半小时,手机突然有了微弱的信号。她们发短信求助后,亲友发来30多条短信鼓励她俩。救援人员赶来,在墙壁上凿洞,翁文碧(音)和李晓润母女受困3个多小时后获救。

重庆晚报首席记者 夏祥洲 文

重庆晚报记者 任君 摄

惊险

着急

电梯就像跳楼机,快速往上冲

6日晨7时30分左右,36岁的李晓润出门上班,同行的还有外出买菜的58岁母亲翁文碧。李晓润的丈夫施先生提前几分钟出发,到车库取车等候妻子和岳母。

母女从18楼进了电梯,轿厢内只有她俩。“我们按了1楼,电梯刚下了一层,突然开始剧烈抖动。”李晓润说,电梯随后停止。短暂停顿后,电梯突然像跳楼机一样猛地向上冲,李晓润赶紧去按电梯内的报警按钮,还没有按到,电梯顶部传来猛烈撞击声,她和母亲跌坐在地上,动弹不得。

李晓润说:“整个过程只有几秒钟,速度完全无法形容,站在地上感觉脚非常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
>> 详细

各地新闻
7月7日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直面时代风险考验 推进党建伟大工程——五论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  建设什么样的党、怎样建设党,始终是一个政党必须结合时代发展要求和执政实践不断回答的重大课题。”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的喜庆时刻,胡锦涛同志以居安思危的强烈忧患意识,向全党发出了谆谆告诫,提出了“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时代课题。>> 详细
点击排行
  土地问责:44地方负责人29国土部门负责人被处分
中国设立首个群岛新区推进实施海洋战略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