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西南地区>重庆>重庆新闻
24岁女子癌症晚期 拍婚纱照与丈夫家人告别
2011-06-22 09:48:32      来源:重庆晚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24岁女子癌症晚期 拍婚纱照与丈夫家人告别

化妆时夫妻俩牵手,陈翠兰含情脉脉地看着丈夫曾赛。

她只有24岁,查出患肝癌晚期,昨天,她和老公、女儿一起在病房拍婚纱照

如果你的生命只剩下180天

能否比她笑得更灿烂

从事6年婚纱摄影的魏支能师傅说

“这对幸福恋人有一种让人心碎的美”

前天下午5点半,渝中区大坪正街45号欧妮儿摄影工作室,一位坐着轮椅的女子被一名男子推了进来,两人看上去都很年轻。

拍照前,男子与女子约定:“拍照时一定不能哭,要将幸福与美好留在记忆里。”轮椅上的女子始终保持微笑,在化妆师的巧手下,美得像绚烂的樱花。年轻女子的母亲也在现场,看着女儿化妆的样子,她却躲在镜子背后抹着眼泪。

穿上婚纱,那年轻女子像变了一个人,美丽而纯净。在摄影师的指导下,这对年轻夫妻开始摆出一个个造型。但刚拍了两张,女子就累得站不起身,说话都没有力气。男子扶她躺到沙发上休息,向工作人员要了杯水,自己先喝了一小口,然后嘴对嘴地喂着妻子喝水。

拍摄就这样缓慢地进行着,进行到一半时,女子手捂腹部喊痛,男子紧紧拉住她的手。女子露出难受的表情,指甲扎进男子的掌心,渗出鲜血。男子面带笑容,温柔地说:“我们再坚持一会儿。”

拍摄终于结束了,女子捧着男子的脸,静静地哭起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目标的确立,大致经历了三个阶段。下面就是第二个阶段,改革取得重大突破,明确社会主义经济是有计划的商品经济,这个阶段大致是从1984年到1988年。在这一系列的改革实践的呼唤、理论界的推动,中央的决策支持下,所以十二届三中全会通过了一个中国经济体制改革史上的重要文件。>> 详细
点击排行
  外交部就利比亚局势、南海问题等答问
牛奶标准之争:若提高标准 7成奶农将杀牛?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