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将举办第十届温泉文化节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2013-03-31 09:31:10
分享

日前,记者从昌平区旅游委获悉,第十届温泉节将于4月2日开幕。文化节期间,昌平区旅游委将举办百万礼品大赠送、赢在昌平、昌平style・旅游线路品鉴活动、社区旅游直通车等10余项活动,吸引市民参与其中。

今年是昌平区举办温泉文化节的第十个年头,为了感谢广大市民10年来对小汤山温泉的支持,昌平区旅游委联合各温泉企业推出了“百万礼品大赠送”活动。市民可通过网上论坛发帖、转发“爱上昌平”新浪微博并@好友、参与网络开幕式有奖问答、关注“爱上昌平”官方微信、电台联线直播等活动,赢得温泉票等精美礼品,总价值超百万。

在今年的温泉文化节活动中,昌平区旅游委面向高档社区推出了打高球、赛真枪、品美酒、泡私汤三条精品线路。其中,第一条线路为十三陵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奥林狩猎射击场――蟒山国际度假村;第二条线路为华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北方国际射击场――富来宫温泉山庄;第三条线路为顺峰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延寿寺――拉菲特城堡酒店。

此外,文化节期间,昌平区旅游委将通过广招单身青年参与“泉城热恋”,并为新人举办“泉城热恋”集体婚礼,充分挖掘昌平区内的婚庆市场,推介昌平区内有婚庆举办条件的温泉酒店,打造出一批特色婚庆旅游产品。

另据昌平区旅游委负责人介绍说,温泉文化节期间,昌平区旅游委还将举办“美在昌平”系列活动,即:“美在昌平”摄影采风、“美在昌平”讲解员大赛、“美在昌平”主持人大赛和“美在昌平”走进小汤山文艺演出。其中,“美在昌平”摄影采风活动将邀请摄影爱好者,围绕昌平区的温泉文化、绿色生态、休闲旅游、冬季旅游为内容拍摄美丽的昌平景色,并比赛评奖;“美在昌平”讲解员大赛将广征“能说会道”的景区讲解员,依据感情是否丰富、思路是否清晰、语言是否亲切等标准,评选出昌平区最佳讲解员。

(记者 王素娟)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