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女企业家协会“提升品质”服务会员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2013-03-12 11:07:09
分享

朝阳女企业家协会“提升品质”服务会员
吴丽敏会长做2012协会工作报告

朝阳女企业家协会“提升品质”服务会员
朝阳区女企业家协会吴丽敏会长和丰台区女企业家联谊会安钟岩会长签订了联合约定书

3月6日,朝阳区女企业家协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在金台夕照会馆举行。140多位身着春装、肩披彩巾、神采奕奕的女企业家会员们参加会议,共同商议加强自身建设,促进企业更好发展,服务区域经济建设。

朝阳区女企业家协会吴丽敏会长向大会介绍了在过去的一年中,协会在组织建设、走访活动、主题活动、对外交流、参与公益事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协会坚持“用活动去吸引、用服务去凝聚、用协调去争取、用联谊扩大队伍”的工作思路,积极组织开展特色活动,组织引领女企业家树立信心、交流学习、拓宽视野、捕捉机遇,有力地促进了协会工作的健康发展。目前协会会员已达到161人。

据介绍,2013年,朝阳女企业家协会将注重全面提升品质,抓好协会工作与女企业家参与区域经济建设相结合、协会工作与帮助会员企业发展相结合,坚持党建统筹,整合资源,丰富活动,服务会员,协会建设实现标准化、规范化、常态化,全面有效地提升协会工作的整体水平。

大会通过了评选表彰“妇女发展之友”、“优秀女企业家”、“协会贡献奖”、“金凤凰奖章”、建立重大活动轮值主席的制度和朝阳区女企业家协会建立互惠联盟倡议书。女企业家们将在协会建立一个资源互补、利益共享、平等互利的互惠联盟,进行内部商品互惠、信息资源共享,协会及联盟尽力为全体会员提供与政府相关部门对接。

会上,朝阳区女企业家协会与丰台区女企业家联谊会结为姐妹协会,两会将资源互补,利益共享,拓展平台,共同发展。(记者王素娟)

实习编辑:乐琴

分享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