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本网专稿
时尚香港国庆在京开大集 近半数产品首次亮相
2011-10-03 14:20:45      来源:中国日报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时尚香港国庆在京开大集 近半数产品首次亮相

由香港贸易发展局、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及朝阳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时尚香港@北京大集”今天在三里屯Village正式“开集”,揭开了北京“香港月”系列活动的序幕。从10月3日至7日,超过60个香港时尚品牌的产品系列将在“大集”展示售卖,其中接近一半的产品都是首次在北京亮相。

北京市商务委员会市场运行处副处长刘健介绍,这次“时尚香港@北京大集”是今年北京市商务委员会举办的“各地商品大集”系列活动的第9期,和之前8期的山东、浙江、内蒙古、青海等省份主打农副特产不同,香港大集更强调“时尚”和“创意”。

香港贸发局华北、东北首席代表黄天伟表示,此次大集主要以香港服饰、钟表、手袋、珠宝、礼品及家居精品为主,集合了周生生、金至尊珠宝、MOISELLE等众多香港知名品牌。

“一连五日的购物盛会集合了由42家香港优质企业、超过60个时尚品牌的产品系列,其中有近一半的品牌都是首次在内地公开展示,国庆假期即使不去香港,也能很方便地购买到正宗的港产货。在价钱方面,产品的价格和北京专卖店的价格并没有差别,但部分新品会有一些优惠,还有“一些是北京的专卖店里没有的款式”。

据悉,本次的香港大集在卖产品的同时也是在展示香港的创意文化、提升香港品牌的知名度,之所以引入许多未进入中国大陆的香港品牌,是想要测试北京市民对这些品牌的反应,从而协助更多的香港企业到北京发展。

针对“香港月”,香港贸发局推出“时尚香港@北京指南”,把遍布京城的200多家香港公司、250家香港品牌、逾1300家香港店铺收入活动指南,以“商圈”形式划分各地区的港店,“燕莎、中关村、机场商圈”、“东单、西单商圈”、“国贸商圈”和“三里屯商圈”等港店集中的区域都给出了购物地图,方便消费者体验。这份“指南”在香港店铺或企业可以免费索取,到相关店铺消费还有优惠。

来源:中国日报网 (记者 杨琪) 编辑:孙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天宫一号”发射升空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今天(28日)宣布,天宫一号/神舟八号交会对接任务总指挥部第三次会议研究决定,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瞄准9月29日21时16分至21时31分窗口前沿发射。>> 详细

各地新闻
干部群众普遍认为,“七一”重要讲话明确指出,要坚定不移走科学发展道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坚定不移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 详细
点击排行
  公安部交管局:驾驶员要自觉抵制超速超载等行为
李光耀:台湾无论谁当选均难改最终与大陆统一结局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