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本网专稿
“世茂杯”北京CBD摄影大赛启动
2011-09-30 09:08:23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由北京CBD传媒产业商会和世茂大厦联合主办的 “‘世茂杯’北京CBD摄影大赛”正式启动。

大赛以“‘镜’视你主张,彰显‘我’精彩”为主题,广大的摄影爱好者可以通过相机记录下发生在身边的每一个精彩瞬间,通过影像反映出北京CBD发展的足迹。

大赛为摄影爱好者搭建了一个展示自身的平台,让更多的社会大众认识CBD、了解CBD、关注CBD、走进CBD。

本届大赛于2011年10月1日正式启动,并于11月20日投稿截止。届时,活动主办方将邀请国内知名摄影家、行业内资深人士担纲专家评审团,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以及百名参与奖。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记者 王素娟) 编辑:许银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天宫一号”发射升空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今天(28日)宣布,天宫一号/神舟八号交会对接任务总指挥部第三次会议研究决定,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瞄准9月29日21时16分至21时31分窗口前沿发射。>> 详细

各地新闻
干部群众普遍认为,“七一”重要讲话明确指出,要坚定不移走科学发展道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坚定不移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 详细
点击排行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举行 胡锦涛作重要讲话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