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本网专稿
国内首个健康医疗奢侈品亮相首届国际定博会
2011-09-19 17:01:27      来源:中国日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9月15日,2011年北京市朝阳区CBD商务节活动中的北京国际(私人)定制文化暨设计博览会正式开幕。作为健康行业的领军企业,慈铭体检集团推出国内首个健康医疗奢侈品慈铭•奥亚国际医疗会所(OASIS INTERNATIONAL WELLNESS CLUB),其独有的“医疗+会所”的创新模式成为在场大牌奢侈品中的亮点。

刚刚从大连达沃斯归来的慈铭体检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胡波表示:达沃斯每年的热议话题,都少不了“创新”,慈铭体检集团历经十年的积累和沉淀,推出奥亚国际医疗会所就是一个巨大的创新。目前慈铭做到了私人医生定制服务,还有健康养护中心,做到了在体检后续全方位养护。医疗业亟待“有质量的增长”,奥亚会所“医疗+会所”的创新模式和“999足金健康管理”+“1×365多维主动干预”服务体系就是医疗行业有质量的创新和增长。

健康医疗产业第一奢侈品服务出现

正在举办的首届国际定博会上,展台健康管家向观众表示,慈铭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总裁韩小红博士曾说,创立会所,最初的想法是为高端人群提供一个有私人医生定制服务的健康管理机构,目标客户群主要是在国内工作压力较大的企业高管和创富家们。因为压力和不健康生活方式给这部分人带来的亚健康问题十分普遍,而国内又没有相应机构能提供私人医生定制服务,所以慈铭集团希望通过奥亚会所这个平台,让会员能享受一对一的私人医生服务。会员如果出现病患需要医治,“慈铭•奥亚”会集中专业力量制定医疗方案,并帮助会员第一时间进入国内知名医院就诊,同时,也能够享受全球范围内最顶尖的治疗资源,以改善这部分人群的整体健康状况。

健康医疗产业将对GDP贡献更多

据了解,奥亚会所由中国健康管理旗舰——慈铭健康体检管理集团耗巨资打造,并与美国梅奥医疗机构(Mayo Clinic•USA)、美国库铂医疗中心(Cooper Clinic)、国际全球救援等国际著名医疗机构携手,引进世界一流设备,荟萃国际知名专家,打造国际医疗平台。同时,还联合国内著名三甲医院、涉外医院、金融保险等医疗相关组织共同创建国内医疗平台。

该两大平台共同为会员提供,通过深度有效体检为基础,以中央首脑保健“围诊”模式提供私密、专业、系统的私人医疗保健服务。

客户365天都可以在会所进行慢性病干预和养护,同时配备24小时管家式贴心服务。

北京市健康保障协会秘书长陆希祥表示,中国不仅仅有西医资源,还有中医方面的特色,慈铭奥亚会所能够将中西方最新医疗技术手段和理念整合起来,为国内百姓服务,也是为医改,为把国家有限的医疗资源给到老百姓有做了一个尝试。这种多元化的投资,多元化的医疗,实际上也是给咱们老百姓留出更多有效的公共社会资源。

在国际定博会现场,来自大连的房地产开发商王先生说:“红酒、名车、豪宅、游艇、私人飞机这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顶级生活。而在顶级生活之上,是超越一切物质奢侈品的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为家中老人聘请私人医生进行照护,为家中小孩聘请家庭医生专门打理健康,将解决繁忙精英人士最为关心的问题,从这个角度讲,奥亚会所的推出是一个必然。”

据了解,慈铭体检集团除了在大连成立了养护中心,还已经在中心举办了中国女性精英大会,吸引了30多知性女老总和钻石王老五参与。同时,还接待了不少外国客户。在北京的奥亚会所也初始会籍已推出全球限额200名。

董事长胡波对此也表示,目前北京正在进行大产业结构调整,调整结构的同时挖掘有效的增长,纵深实实在在的增长,而且是可持续的增长。现在像美国波士顿地区它的医疗服务业确实是比较发达,占到了GDP的40%。这个事实说明什么?未来的十年也许二十年,医疗卫生会部分或者大部分取代房地产所产生的GDP,所以有效发展是非常有意义的。

来源:中国日报 (记者 刘志华) 编辑:孙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天宫一号”发射升空
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新闻发言人今天(28日)宣布,天宫一号/神舟八号交会对接任务总指挥部第三次会议研究决定,天宫一号目标飞行器瞄准9月29日21时16分至21时31分窗口前沿发射。>> 详细

各地新闻
干部群众普遍认为,“七一”重要讲话明确指出,要坚定不移走科学发展道路,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定不移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坚定不移推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 详细
点击排行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举行 胡锦涛作重要讲话
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会在京举行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