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本网专稿
“通州警方在线”举办网友观摩交流活动
2011-06-20 09:01:24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通州警方在线”举办网友观摩交流活动
 
网友观摩警务工作、体验警察生活。(肖华全摄)

“通州警方在线”举办网友观摩交流活动

网友参观北苑西门巡逻警务站。(肖华全摄)

6月18日,通州公安分局“通州警方在线”网络公共关系平台举办了“与您相约 走进警营”网友线下观摩交流活动,20多名网友参观了北苑西门巡逻警务站、通州区看守所,观摩警务工作、体验警察生活、感受亲民理念、交流感想体会,是增强与网友互动、广泛听取网友意见和建议的一项新尝试。

本次网友线下观摩交流活动是分局进一步推进警察公共关系建设和“大走访”开门评警活动、强化警民沟通交流、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的重要举措之一,由分局办公室公共关系科、政治处群工办共同承办。活动邀请自6月9日在“通州警方在线”网络公共关系平台发出后,广大网友积极响应,报名十分踊跃,通过随机抽取,最终在报名的五十多位粉丝中选定20人组成了首批粉丝观摩团。

18日上午9点整,观摩交流活动正式开始。网友们首先来到北苑西门巡逻警务站,参观巡逻警务站及警用装备、便民设施、周边环境,网友们非常新奇和兴奋,现场掌声阵阵,纷纷在巡逻警务站前拍照留念,并实时在微博上发布。网友“警视听kito” 说:“通州巡逻警务站勤务模式使周边地区治安秩序得到了极大改善,通过这次活动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切实感受到了警务创新带来的新新成效、新变化。” 在通州区看守所,网友们在民警带领下参观了在押人员厨房、会见室、审讯室、收押室、图书室、电教室等场所和设施,观看了《前进中的通州区看守所》和《2010年通州公安工作回顾》影视片。

参观结束后,网友与“通州警方在线”网络公共关系平台领导和民警进行了座谈交流,畅谈参观的感受和意见、建议,针对网友的提问当场予以了解释和答复。网友们非常感谢“通州警方在线”组织的参观活动,使普通市民能够走近警营近距离接触民警,直观通州公安工作、了解民警最真实的工作和生活,他们将继续支持“通州警方在线”,并希望多举办此类的活动。针对网友的建议,通州公安分局公关办负责人表示,将汇总整理呈报分局党委并转交相关部门,今后还将陆续推出一系列网友见面活动,解答网友关心的问题,努力构建和谐的警民关系。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记者 陆中秋 通讯员 张立先)编辑:孙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聚焦南方洪涝灾害
>> 详细

各地新闻
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离现在已经33年了,应该说经过33年的发展,中国发生了大变化,世界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时空环境完全不同于30多年前了。>> 详细
点击排行
  吴邦国新疆调研:造福全疆各族人民
中国三峡集团发布首份社会责任报告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