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本网专稿
北京民营企业招聘周启动
2011-05-16 16:11:02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版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2011北京市民营企业招聘周5月16日在北京市人才市场雍和宫分部启动。

此次招聘周将由16日到22日,由市人力社保局、市教委、市总工会、市工商联等四部门联合举办。截止到5月16日,全市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共征集到参加此次招聘周活动的各类企业近1500家,共提供岗位信息约2.4万个。活动期间,全市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工会组织和教育部门将开展包括招聘洽谈会、职业指导讲座、政策咨询会等一系列活动共计60余场。 启动仪式同时召开主场招聘洽谈会,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93家,提供岗位1500余个,其中适合高校毕业生的岗位占岗位总数70%。参会企业以IT、科技、信息、商贸等行业为主。招聘职位以营销、行政、技术及技工为主

据了解,此次招聘周旨在进一步缓解我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压力,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在促进就业方面的积极作用。

招聘周活动的主要服务对象以高校毕业生为主,兼顾城乡各类就业困难群体和进城务工农民。招聘周将提供充足的岗位信息。活动启动前,各区县将充分利用问卷调查、电话询问、走访企业等各种渠道,广泛采集民营企业用工信息,对信息的真实性进行把关,并及时向社会发布。

活动期间,将集中为以高校毕业生为主的服务对象举办不同类型的专场招聘会和综合性招聘会,同时还将开展针对不同群体的职业指导、技能培训、创业项目推介、合法权益维护等服务。

就业扶持政策咨询服务也将在招聘周期间开展。在招聘现场设立就业扶持政策咨询服务平台,现场开展税收减免、社保补贴、职业培训补贴和小额担保贷款等就业扶持政策讲解咨询服务。

全市各级工会将在招聘现场设立维权服务台,对参加招聘周活动的求职者在签订劳动合同、工资支付、社会保障和参加工会组织等方面进行指导。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版 (记者 王雯)编辑:孙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彭燕:嫁给雪域的“格桑花”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付建华任国家安监总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图/简历
国土部:坚决查处强征强拆行为 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