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北京新闻
北京房产中介面临“关店潮”楼市降价由暗转明?
2011-06-02 14:26:59      来源:北京晨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北京房产中介面临“关店潮”楼市降价由暗转明?

图片来源:北京晨报

北京二手房市场连续4个月在历史低位徘徊,零成交成了很多中介公司的普遍现象,专家表示,昔日繁华的房产中介面临“关店潮”。

■落寞的中介一条街

关店、转租、招租转让……一度繁华的后现代城“中介一条街”早已落寞,多数门店表示“撑不下去了”,坚持开张的几家门店可以说是门可罗雀。

上周末,记者来到后现代城,注意到很多房产经纪人都无所事事地站在店门口。

“出售,沿海赛洛城,151平方米,东南三居,400万”……一张张的房源广告,整齐地贴在透明的窗玻璃上。“这以前是家中介公司,半个月前换了东家,不过也很久没开门了。”隔壁的一位小伙子告诉记者。

“这两个月,我手机接到中介公司的电话骚扰都少了。”刘小姐和记者谈起房产中介的没落,显得很平静。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纪念中国日报创刊30周年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不倒的旗帜 不灭的灯塔——百姓心目中的共产党员
广州向区县下放64项事权 规定不得自行收权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