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北京新闻
首名倒卖动车实名制车票嫌疑人被治安拘留(图)
2011-06-02 14:12:30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首名倒卖动车实名制车票嫌疑人被治安拘留(图)

据北京铁路公安处通报,5月31日下午,一名涉嫌在北京西站加价倒卖动车组车票的男子被便衣铁警当场抓获,现场缴获6月1日动车组车票一张。目前,该男子已被北京铁路公安处治安拘留。

据北京铁路公安处治安支队打票小分队负责人谭警官介绍,5月31日下午,他带领4名便衣民警在北京西站南广场西售票厅开展工作。下午18时许,一名身穿黄色横条纹T恤,深色裤子的高个男子,在一列排队买票的队伍旁边不住的徘徊,并时不时的向排队的旅客说着什么。该男子可能是一名非法倒票人员,谭警官判断后立即安排两名便衣贴上去近距离观察。稍后,观察的民警反馈,该男子就是一名非法倒票人员,主要是向排在队尾的旅客搭讪。稍后,该男子终于和一名刚排到队尾的男旅客搭上讪了。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后,该男子接过了男旅客的身份证,并掏出自己随身携带的现金和证件后就来到队首的售票窗口前。但他并没有及时买票,而是跟排在队伍第二位的女孩说了些话后,便插队排在女孩的前面买到了车票。

该男子的一举一动始终没有脱离便衣民警的视线,民警们与他保持着一定的距离进行观察盯守。当他和男旅客进行交易时,民警们便冲上去将该男子牢牢的控制住。在他的手里,民警当场缴获300元现金,同时,在男旅客那里,民警也发现了该男子找回的61元现金和一张6月1日早晨北京西开往新乡的D133次车票(票面价值189元)。该男子称,他是加价50元钱卖给男旅客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纪念中国日报创刊30周年
>>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不倒的旗帜 不灭的灯塔——百姓心目中的共产党员
广州向区县下放64项事权 规定不得自行收权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