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北京新闻
北京举办“向党说句心里话 百万党员寄心语”活动
2011-05-11 17:18:26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作为全市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北京市委组织部、市委宣部5月12日启动“向党说句心里话——百万党员寄心语”活动,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邮寄明信片、拨打热线电话、邮寄信函、发送手机短信、发送电子邮件、网络留言等方式,向党述说最能表达自己心意的一句话,抒发广大党员知党、爱党、颂党的真情实感。

向党说句心里话——既是在广大党员中开展的一项主题教育活动,又是“一切为了人民——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展览”的核心活动。全市党员干部群众可以通过多种形式参与。

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傅华介绍,活动组委会委托北京邮政专门制作了“百万党员寄心语”和“向党说句心里话”两种明信片。明信片分为寄语卡和收藏卡两部分,活动参与者可以在寄语卡写好寄语,在收藏卡留下回邮地址。活动办公室收到明信片后,将两卡分开,并将收藏卡陆续寄回党员手中,供收藏留念。留下的寄语卡,活动办公室将不定期评选“最感人寄语”、“寄语背后的故事”等,由北京日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等相关媒体刊播。

9月初,“向党说句心里话——百万党员寄心语”组委会将对优秀寄语及优秀组织单位进行评比表彰,并将参加活动的党员名单及寄语内容制成光盘交博物馆收藏,以此作为全市党员干部群众为建党90周年奉上的一份珍贵礼物。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记者 王素娟)编辑:孙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伟大历程>> 详细
点击排行
  王刚看望新疆政协老干部
汶川地震三周年:四幅标语折射灾区重建"青川精神"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