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北京新闻
市住建委主任隋振江获任海淀区代区长
2011-05-09 09:31:48      来源:千龙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昨天(7日)下午,海淀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任命市住建委主任隋振江为海淀区政府副区长、代区长。

昨天下午,海淀区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四次会议,决定人事任免。经过投票表决,市住建委主任隋振江被任命为海淀区副区长、代区长,接替前任区长林抚生。海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来升向履新的隋振江颁发任命书,随后隋振江进行了就职宣誓。

隋振江在表态发言时表示,他深感使命重大,将尽快适应海淀区的工作需要,大兴求真务实之风。他还表示将深入基层,为群众多办实事。(李天际)

■ 简历

隋振江 1963年8月出生,辽宁人,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现任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海淀区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代理区长。曾任北京市西城区建委副主任、北京市西城区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兼区建委副主任、北京市西城区副区长、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北京市政府副秘书长(正局级)。

来源:千龙网 编辑:孙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机制是两国元首2009年4月共同倡导建立的,是双方推进新时期中美关系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就在今年一季度,中国加工业贸易顺差达771.1亿美元,也就是说,如果没有加工贸易,第一季度我国逆差将达781.3亿美元,折合年率3125.2亿美元,即中国将成为贸易逆差国。>> 详细
点击排行
  国务院印发《食品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纲要》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