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北京新闻
北京最大规模查酒驾 交警配破胎器和手铐
2011-05-06 08:27:24      来源:新京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北京最大规模查酒驾 交警配破胎器和手铐

昨晚,巡警、交警在检查一辆车的后备厢。当晚,北京进行大规模酒驾检查行动。记者 孙纯霞 摄

北京最大规模查酒驾 交警配破胎器和手铐

破胎器 资料图片

北京最大规模查酒驾 交警配破胎器和手铐

生化瓶 资料图片

昨晚(5日),农展桥辅路,警灯闪烁,两条车道被隔开形成酒驾检查区,交警、巡警联合对过往司机进行酒精检测。当晚,北京进行全市最大规模酒驾检查行动,同时,“醉驾入刑”后,为一线民警装备的执法设备正式配备到位。

救护车可现场即时采血

除去农展桥,昨晚,在全市主要大街、繁华街区和餐饮娱乐集中的区域,交警在路口、路段通行的区域码放了反光锥桶、警示灯和停车检查提示牌,并且提前在道路上设置减速标志等。

与以往不同,查酒驾的设备增加了减速提示牌、破胎器警示牌、破胎器等,民警肩膀上还装备了微型执法记录仪。交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昨天起,为醉驾处罚升级准备的警用设备正式到位。

朝阳支队副支队长石岩介绍,昨晚仅在朝阳区就设置了10个检查点,每个单兵配备手铐,检查点则配备破胎器。检查中如遇拦截不停的车辆,就会启用破胎器。

此外,昨晚,交管局指挥车以及999救护车也在现场就位,一旦发现有醉驾嫌疑的司机,可以就地采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中国社科院5日发布的《房地产蓝皮书》表示,2011年中国房地产政策调控将面临攻坚战,更严厉的调控政策或将被迫陆续出台。社科院发布的《房地产蓝皮书》指出,如果未来房地产市场存在的问题仍得不到解决,其潜藏的经济、社会和政治问题有可能放大。>> 详细
点击排行
  发改委责成北京处罚10余家违规房地产企业
商务部:取缔成品油非法经营网点 查处擅自提价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