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科教文体
北外9旬外籍教授邀温家宝参加校庆获亲笔回信
2011-05-05 09:41:36      来源:京华时报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昨天(4日)上午,北京外国语大学党委书记杨学义、校长陈雨露向学校老专家伊莎白教授转交了温家宝总理的亲笔信。

现年90多岁的加拿大籍教授伊莎白已在中国生活了数十年,曾多次与温家宝总理进行交流。不久前,伊莎白教授给温家宝总理写信,信中说,今年9月24日是北外70年校庆,希望总理在适当的时候来学校看看青年学生。

温家宝总理在信中回顾了北外成立70年来的风雨历程并表达了对北外70周年华诞的美好祝愿。此外,温家宝总理对伊莎白教授为中国外语教育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她身体健康。

昨天,代表北外参加了五四青年座谈会的孟笛遥同学介绍,前天的座谈会一开始温总理就以谈北外为开场。

来源:京华时报(记者 郭莹) 编辑:孙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经国务院同意,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就设立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发出通知。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不另设新的机构,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加挂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牌子。>> 详细
点击排行
  刘淇强调全面提高首都社会管理科学化水平
北京“三公消费”账单 有望七月公开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