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经济|社会|热图|专题|节会|人事变动|地方企业|文化 •  旅游|
  各地: 安徽 北京 重庆 大连 福建 广东 广西 海南 黑龙江 河南 湖北 湖南 吉林 江苏 辽宁 四川 山东 上海 陕西 深圳 天津 新疆 云南 浙江
中国在线>华北地区>北京>科教文体
铁人三项世锦赛将在北京十三陵水库举行
2011-04-28 15:01:58      来源:新华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好友
  分享按钮

2011年北京铁人三项世界锦标赛的比赛场地已正式为北京十三陵水库,这个被众多中外运动员称为“最亲近大自然的铁人三项赛场”,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铁人三项的比赛场地。

将于今年9月7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的世锦赛,是国际铁人三项联盟(简称国际铁联)所属最高水平的赛事。4月27日,在北京举办的2011年北京铁人三项世锦赛组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就赛事筹办的各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据介绍,本届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和北京市政府主办。比赛设专业组和业余组。其中专业组包括优秀组、23岁以下组、青少年短距离组、伤残运动员组;业余组包括分龄组、水陆两项组。预计将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名运动员、600多名随队官员前来参赛。

本届赛事将充分利用北京奥运会铁人三项比赛场地十三陵水库区域,并将对场地进行相应的翻修和改建,以符合赛事举办需要。改造工程将于5月开工,预计8月底全面竣工。

来源:新华网(记者汪涌、万一) 编辑:孙迟


新闻热搜
 
商讯
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建党90周年专题>> 详细

各地新闻
对话人:记者 富子梅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疾控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研究所所长 陈君石 如果两国依据各自标准都无法解决争端,就按照世卫组织和联合国粮农组织1962年成立的国际食品法典委员会协调建立的国际食品法典标准来解决。>> 详细
点击排行
  统计局将发布第六次全国人口普查主要数据公报
公安部通报北京大兴火灾 暴露出3个主要问题
 
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