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2014朝阳时尚消费节开幕

2014-04-17 15:08 来源: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2014朝阳时尚消费节开幕

4月17日,2014朝阳时尚消费节开幕在爱琴海购物中心开幕。从即日起至25日,在爱琴海购物中心消费者既可以以实惠的价格购买到以前只供外销来自雅宝路的品牌服饰,又可以足不出北京品尝到来自赤峰、意大利“一中一洋”的特色美食。

朝阳时尚消费节是朝阳区的品牌活动,已成功举办六届。今年,商务节特别搭建了内销平台 实现外销商品国内零售。消费者可直接购买“雅宝路”外贸自有品牌商品。“雅宝路”是中国最大的服装出口集散地,包括25座大型商厦,6000多家商铺,总营业面积达60余万平米。过去经营模式以外销为主,基本上不对国内市场销售商品。虽然就在家门口,但是北京的消费者过去很难买到“雅宝路”的外贸服饰。本次共有Amelie Galanti、KATELENAWRNAGER和LYPULY三家自有外贸品牌开始在爱琴海购物中心对国内消费者零售。公道的价格、新颖的款式、精良的做工,使这些外贸自有品牌吸引了很多消费者。

此外,在爱琴海购物中心的一层展台,长长的欧街走廊被分成两个区域,一边是充满异域特色的小米、荞麦、红小豆、绿豆、牛羊肉等赤峰特色商品,另一边是来自意大利的红酒、奶酪等特色美食。“土特产”搭配“洋美食”,展台前有不少消费者正耐心地挑选着自己心仪的产品。

据统计, 2014年第一季度,朝阳区累计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额超过400亿元,总量规模仍稳居全市首位。据朝阳区商务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朝阳区结合区内商业特点,将开展联动消费,通过与成熟电子商务平台或者科研机构进行合作,搭建线上线下一体化联动促销平台,实现对每个企业文化、品牌、促销活动等基本信息呈现的功能,实现不同业态、相关业态等之间的联动和合作,结合微信、微支付等形式,激活全区商业消费,争取在年底前实现区域资源整合,增加消费数量和消费频次,形成消费闭环,最终拉动持续性消费。

另据了解,2014朝阳时尚消费节期间,朝阳区还将陆续开展“凤凰汇台湾生活用品展销会”、“华贸中心精彩五月”、“北辰购物中心五一欢乐购”、“华膳园明媚五月,浪漫满园”、“德万隆北京中汽南方路虎发现之旅”、“蓝色港湾餐桌上的复活节”等系列活动,吸引消费,区域消费品零售额争取突破2000亿元。(记者 王素娟)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周婵 标签: 中国日报北京记者站
 
韩国军警继续在客轮沉没海域搜救失踪人员  纽约国际车展媒体日预展 豪车云集
2014纽约车展:新车抢先看 聚焦中国财富圈大佬的“接班人”们
李冰冰登《费加罗》封面 造型美艳气场强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来源:360新闻

      专题

      为民之美、公正之美、清廉之美、奉献之美,谁是美基层法官

      详细>>

      春分一过,清明再来。清明带给我们的是一份民族的慰藉和文化的传承。

      详细>>

      中国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就,正是“中国梦”努力飞翔的痕迹。

      详细>>

      新闻排行

      中报国际网络无锡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无锡举行

      详细>>

      百吉爱情故事:美国人Julian Tavalin的北京创业路

      详细>>

      王威:煤炭总医院护士,抗癌女孩,8岁诊断为甲状腺癌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