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西洽会临潼22个项目全方位展示投资潜力

2012-03-30 10:06:26 来源:西安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记者昨日获悉,在第十六届西洽会上,临潼区将重点推介国家级旅游休闲度假区、临潼新区等,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展示临潼优越的投资潜力和强劲的发展优势,吸引更多的知名企业到临潼区投资兴业。

目前,临潼区策划包装了首批推介的22个项目,总投资170亿元;已落实上会签约项目13个,总投资260亿元,重点推介国家级旅游休闲度假区、渭北现代工业新城、临潼新区、临潼旅游商贸开发区、现代物流园区等重点区域,装备制造业、特色农产品开发、城建环保、商贸物流、文化旅游等优势项目。

今年年初,临潼区根据在谈项目的客商分布情况,重点在杭州宁波、温州台州、重庆成都三条客商比较集中的线路,针对性地进行项目推介和邀请活动,选取知名度高、影响力大的企业代表邀请其参会,落实一批能体现临潼产业特色、具有影响力的合同项目,争取纳入西安市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本届西洽会上,临潼区将以全新的推介理念和布展思路,展厅布置引入竞争机制,遴选最优方案,凸显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人文优势、生态优势。

来源:西安新闻网  编辑:许银娟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项目推介 临潼区 西洽会 度假区 旅游休闲  

精彩热图

6000朵玫瑰插马桶,美院教授另类示爱引热议

枣庄抓获白色母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