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高新区新兴产业再发力 已征集156个招商项目

2012-03-30 10:06:26 来源:西安新闻网
打印文章   发送给我好友

西安高新区新兴产业再发力 已征集156个招商项目

  西安高新区街景 记者 张宇明摄

近日,西安高新区召开了第十六届西洽会筹备会,记者了解到,目前,高新区已征集到招商项目156个,并将在西洽会上展出趣味互动战略性新兴产业产品,这必将吸引更多关注的目光,为展位带来更多人气。

据了解,高新区在第十五届西洽会上共推出了94个招商项目,涉及电子信息、新材料、现代服务业等高新区重点战略性新兴产业,招商引资取得了丰硕成果。而对于即将到来的第十六届西洽会,高新区专门成立了筹备会,对筹备工作作出部署安排,目前各项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中。

本届西洽会,高新区的最终布展方案已经确定,目前已选定6家战略新兴产业企业的实物产品上台展出,包括激光瞄准器、防跌倒器等互动性强的有趣产品,将与参观者亲密接触,带给市民意外惊喜。同时,高新区还将在西洽会会场户外人气较旺的显著位置设立大型喷绘广告,展示高新区的投资环境和园区魅力。

西洽会期间,高新区还将在环境营造、氛围渲染方面“动脑筋”,将以唐延路、丈八东路为核心,重点针对双改单后第一次举行西洽会的唐延路、沣惠南路,加大道路指引牌数量。西洽会上将突出参展企业质量,进一步提高组展布展水平,不仅要装点园区、认真布展,将高新区最美的一面展示出来,更要在参会期间保持务实、积极的工作作风,充分展示高新区充满活力的一面。

连日来,高新区筹备会各个小组正在下功夫邀请嘉宾,为项目签约、宣传布展等各项工作积极筹备,并将在西洽会上重点集中抓好一批签约项目,为项目的前期对接提供条件,加强跟踪指导和促进服务,提前做好摸底工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洽谈、签约、落实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落实签约成果。

来源:西安新闻网  编辑:许银娟

编辑: 许银娟  标签: 招商项目 西洽会 项目签约 发力 西安高新区  

精彩热图

6000朵玫瑰插马桶,美院教授另类示爱引热议

枣庄抓获白色母狼